晴時多雲

MLB》面臨淘汰邊緣 道奇命運將再次被風捉弄?

2020/10/17 10:30

全球人壽球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國聯冠軍賽G4,強風灌入全球人壽球場敞開的屋頂,成為影響比賽的自然因素。而在六局下,狂風卻逐漸減弱,勇士也在本局灌進6分,最終以10:2拿下勝利。

昨晚比賽時的風速達15英里,球員們的球衣被風拍打著,好像有支電風扇在他們身後。勇士隊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的隱形眼鏡在他第一次打擊時就乾掉了,使得他在下半局後就都戴眼鏡,中外野手小阿庫尼亞(RonaldAcuñaJr.)也在中場時改戴眼鏡。

道奇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說:「我不知道昨天天氣到底怎麼了,在場上的我們也無法辨識風向,但不管怎樣,這些我們都無法控制。」

勇士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表示,強風大到讓人流淚,但這不是他們第一次在這麼大的風中比賽,必須漸漸去習慣,就不會被影響。

勇士的新人投手威爾森(Bryse Wilson)也指出,風影響了他前幾局的投球。他表示,第一、二局是變化球的適應期,因為風會把球向前推,所以不得不調整出手點。而一但適應了這個模式,就沒有什麼阻礙了。

道奇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則沒有被影響,但想知道為什麼整場比賽屋頂都開著。他說道:「為什麼球場有屋頂還不關起來?雖然那對我沒有什麼影響。可能是因為現在疫情的關係,但風已經大到必須要關屋頂了。」

道奇總教練羅柏特(Dave Roberts)也提到,主審因為戴著隱形眼鏡,很多球都沒能看得清楚了。羅柏特認為有幾顆本來可以是全壘打球最後都被接殺。

今日開賽前四小時,全球人壽球場在推特上公佈,將再次開啟耗資12億美元的新建屋頂。但如果情況像昨晚一樣,可能會影響道奇的淘汰。

根據天氣預報,阿靈頓郡(Arlington)今天的風勢比較小,到下午6點,風速將低於10英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