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絕對劣勢後逼出最終第7戰 太空人擊敗光芒成史上第二隊

2020/10/17 10: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挾帶著連勝氣勢的太空人,今天在美聯冠軍戰第6戰靠著兇猛火力,5局灌進4分逆轉戰局,再加上瓦德茲(Framber Valdez)6局9K失1分的優質先發,太空人終場以7:4擊敗光芒,將戰局逼進最終第7戰。

太空人成為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第二支0勝3敗、連贏3場將戰線延長到第7戰的球隊。(法新社)

賽前擁有聽牌優勢的光芒,2局下先馳得點,阿德梅斯(Willy Adames)敲出帶有1分中外野二壘安打,光芒塞揚強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前4局有效封鎖太空人打線,但到了第5局卻風雲變色,史奈爾先保送了古利爾(Yuli Gurriel),隨後又被狄亞茲(Aledmys Diaz)擊出安打,光芒也隨即將他換下場,接替投球的卡斯提歐(Diego Castillo)未能止住攻勢,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艾圖維(Jose Altuve)連續安打,打回3分超前,柯瑞亞(Carlos Correa)也再打回第4分,太空人單局灌進4分一舉扭轉戰局。

史奈爾。(法新社)

太空人先發投手瓦德茲首局掉分後隨即回穩,有效壓制光芒打線,主投6局被敲3安失1分,另有9次三振和3次四壞球保送,他也成為太空人隊史第2位在淘汰戰中飆出9次三振以上的投手。

太空人攻勢不斷,塔克(Kyle Tucker)6局上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季後賽生涯首轟出爐,太空人7局上再打回2分擴大領先,不過光芒靠著馬格特(Manuel Margot)的單場雙響砲追回3分,分別是7下的左外野陽春砲和8下的兩分彈,助隊追到4:7落後,但最終反攻仍是功虧一簣,太空人將系列賽扳平。

太空人也成為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第二支處於0勝3敗、連贏3場將戰線延長到第7戰的球隊,目前只有2004年世界大賽紅襪對洋基連輸3場,再連贏4場大逆轉奪冠。

瓦德茲。(法新社)

塔克敲出季後賽生涯首轟。(今日美國)

太空人成為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第二支0勝3敗、連贏3場將戰線延長到第7戰的球隊。(今日美國)

太空人成為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第二支0勝3敗、連贏3場將戰線延長到第7戰的球隊。(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