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意擔任教練 名人堂「手套」:準備好了!

2020/10/17 11:19

裴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名人堂球員裴頓(Gary Payton)先前表示他還沒準備好成為NBA的教練,但他現在改變了這個想法。

裴頓昨日在電話採訪中說道:「之前我就曾談過擔任教練的事,但時機不對,現在我相信我已經準備好了。很多年輕球員無法發揮他們的潛力,我想加入一個可以我幫忙執教的團隊,引領球員們更加努力、專注、更有決心,讓他們為球隊帶來勝利。」

裴頓有豐富的籃球知識,特別以他靠防守鎖死對手的技巧與強大的身體防守著稱,因此被稱作「手套」。在17年NBA生涯中,他平均每場獲得16.3分和6.7助攻。

裴頓表示,他不確定自己現在是否可以成為像以前一樣,不用手部接觸防守或任何肢體碰撞的後衛,但他仍熟知那些如何成為一名優秀後衛的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