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25份報告沒寫到 陳柏毓頁面遭誤植「中國台北」

2020/10/17 11:00

陳柏毓加盟海盜。(展逸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19歲好手陳柏毓日前以125萬美元平隊史新高的簽約金風光加盟海盜隊,但官網登錄他的出生地卻被誤植為「中國台北」。

陳柏毓球員頁面出生地遭誤植。(圖片擷取自官網)

海盜隊在官網的球員頁面上添加了陳柏毓的球員資料,但在出生地點上卻寫著「中國,台北市」,而紅襪隊的林子偉以及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兩人在球員頁面上兩人的出生地都是寫著台灣以及他們出生的城市。

林子偉球員頁面顯示出生地為台灣高雄。(圖片擷取自官網)

張育成球員頁面顯示出生地為台灣台東。(圖片擷取自官網)

這不是台灣第一次被認為是中國的一部份,本季中華職棒領先世界開打,但Chinese Professional Baseball League的英文名稱卻讓美國人以為台灣是中國,而台灣一直以來都以「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的名義出戰,而陳柏毓在U18時穿著的中華台北戰袍,恐怕也是海盜儘管觀察他3年寫了25份報告仍出現誤會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