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茲超扯神技策動雙殺 幫道奇守下巨大1分(影音)

2020/10/17 11: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外野金手套4連霸、道奇右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今天在國聯冠軍賽第5戰大秀五星級守備,先是用美技接殺了外野飛球,然後再快傳至本壘,雖然沒有成功刺殺勇士跑者,但他的雷射肩成功讓對手出現跑壘失誤,形成雙殺守備結束該局。

道奇在3局下以0:2落後勇士,更被對手攻佔二三壘有人,史萬森(Dansby Swanson)擊出右外野飛球,貝茲往前衝刺上演高難度接球,將飛球接進手套,三壘跑者歐蘇納(Marcell Ozuna)見狀直接奔回本壘得分,而貝茲第一時間也把球傳向本壘,可惜未能抓到跑者。

但道奇此時提出挑戰,透過重播輔助判決顯示,歐蘇納在貝茲接球時提早離壘,挑戰成功後判定出局,得分也不算,貝茲也成功策動一記雙殺守備,用美技為道奇守下巨大的1分。

貝茲上演守備美技還成功策動雙殺。(歐新社)

貝茲。(法新社)

歐蘇納提早離壘出局,被判定得分不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