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該交易掉全壘打王! 「鐵爺」給出補強建議

2020/10/17 11:46

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年再次於季後賽鎩羽而歸,球隊在休賽季勢必會再度做出改變,前洋基一壘名將「鐵爺」提謝拉(Mark Teixeira)就建議他們應該要把全壘打王維特(Luke Voit)給交易出去。

提謝拉在2009年與洋基隊簽下8年1.8億美元合約時,他的年紀才29歲,但身為老新秀的維特今年的年資才1年多,就已經高齡29歲,還在領新秀底薪。提謝拉認為,洋基隊應該花錢重簽拉梅修(DJ LeMahieu),或者把「Didi」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帶回來。

提謝拉也點出了維特現在的交易價值,指出他現在的身手相當優秀,又是當紅炸子雞:「他的交易價值來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維特在今年出賽56場敲出22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77,wRC+152,WAR1.8,而且因為他的年資才1年,因此還是新秀底薪的63萬400美元,季末他才要進行生涯首次的薪資仲裁。

提謝拉認為,簽回拉梅修是今年洋基隊必須做到的事情,他甚至以「根本不用動腦」來形容這個決定,拉梅修過去兩年在洋基隊繳出MVP等級的表現,今年甚至一舉奪下美聯打擊王的獎項。

拉梅修。(資料照,今日美國)

提謝拉指出,簽回拉梅修的決定同時也可以讓托瑞斯(Gleyber Torres)回到二壘,因為他認為托瑞斯不是個好的游擊手,但拉梅修主要守位其實也不是游擊,但為何提謝拉會這樣講?理由是他希望洋基隊簽回另一個人,那就是游擊手葛瑞戈爾斯。

「去把葛瑞戈爾斯簽回來,因為我們知道Didi可以在紐約打球,他是個好的游擊防守者,然後他是左打者,我認為這就是你該在季末做出的決定。」葛瑞戈爾斯在洋基效力5年後於去年離開大蘋果與費城人簽下1年短約,本賽季他敲出10轟,攻擊指數0.827。

拉梅修本賽季結束後肯定能夠簽下一張大型合約,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洋基隊成為了損失最多的球隊,但提謝拉仍提出他對洋基的想法:「我不知道洋基本季的財務狀況如何,如果凱許曼(Brian Cashman)的預算很少,那麼拉梅修應該會超出預算,不過如果老闆說『嘿,我知道我們損失了一大堆的錢,所有棒球界的人都在今年損失很多錢,但我還是想要你在自由市場簽下一些人,Cash,把有價值的球員帶回來。』,那麼簽下拉梅修就是個無庸置疑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