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疫情仍未停 葡萄牙站考慮禁止觀眾入場

2020/10/17 12:45

多年前曾在波爾蒂芒賽道駕車測試的英國車手漢米爾頓。(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衛生總局(DGS)當地週五時表示,正在考慮是否繼續開放職業運動賽事的觀眾席。原本大賣門票的F1葡萄牙大獎賽,也有可能被波及。

路透社報導,DGS負責人Graca Freitas在記者會上表示,除了重新禁止觀眾入場外,減少目前賽事開放的進場人數是可能方案之一。但除此之外並未透露進一步消息。

負責舉辦比賽的波爾蒂芒賽道負責人表示,自8月開始已經售出大量賽事門票,但如果疫情惡化,他們仍會選擇禁止觀眾入場。負責一級方程式賽車的國際汽車聯盟FIA則沒有對此事發表看法。

F1官方原本2020賽季將舉辦22站大獎賽,但包含美國、巴西、日本、新加坡等站因為疫情考量取消後,重新在歐洲地區安排13站比賽,波爾蒂芒賽道則是第一次舉辦F1大獎賽賽事。

葡萄牙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中,雖相較英法等國個案較少,但總計仍有95,902人確診超過2100人不幸死亡,16日一天2608個病例更是突破該國過去記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