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密斯歷史級「同名同姓超前轟」 道奇續命第六戰

2020/10/17 12:57

史密斯面對史密斯敲出超前致勝3分彈。(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冠軍系列賽以1勝3敗落後的道奇隊,今在背水一戰展現長打火力,捕手史密斯(Will Smith)載入史冊的「同名同姓」超前轟以及席格(Corey Seager)單場雙響砲,終場以7:3擊敗勇士,明將繼續扛著淘汰的壓力進行第6戰。

只要贏球就能晉級勇士隊今年在前2局拿下2分領先道奇,金手套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在3下的精彩雙殺讓球隊免於繼續失血,下個半局季後賽手感火燙的席格馬上就敲出一發陽春彈追回1分。

6局上、二壘有人的情況下,勇士派出左投史密斯(Will Smith)登板救援,但他先保送了左打的馬恩西(Max Muncy),更在下一棒與道奇捕手史密斯(Will Smith)的「同名同姓」對決中落敗,被敲出擴編年代以來史上第一發的「同名同姓轟」,道奇反倒在這局以4:2超前。

7上貝茲敲出適時安打再為球隊增添分數,席格更在同一局捕上一發2分彈,單場雙響砲的表現讓他成為道奇隊史第三位在季後賽面臨淘汰時敲出雙響砲的球員,而他在這個系列賽累積4轟10打點,也成為分區冠軍賽史上第三位繳出這項成績的球員。

8下勇士隊靠著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的滾地球追回1分,9下道奇派出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上場關門,他連飆3K澆熄勇士反攻氣燄,以7:3拿下勝利挺進第六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