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值多少? 紐媒披露至少4版本續留洋基價碼

2020/10/17 12:28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下月滿32歲的田中將大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明年是否續留洋基成為焦點,而光是續留價碼就充滿不確定性,《紐約郵報》就指出目前至少有4個版本的合約狀況,其中一種聲音認為田中明年年薪應該比今年2300萬美元更高。

田中剛結束和洋基7年1.55億美元合約,今年年薪為2300萬美元,之前已有資深日本記者分析,田中仍想待在洋基,但年薪可能會遭砍半,新約落在2年1900萬美元左右。《紐約郵報》收到的消息也很分歧,不過其中有人認為田中值得更好的身價。

報導指出,田中今年例行賽10場先發3勝3敗、防禦率3.56,有圈內人士認為他明年可獲得比今年2300萬美元更好的年薪,但另一派則認為2年2600萬美元是較合理落點。第三種聲音則認為洋基可能提出1年1890萬美元合格報價給田中,但不知道他願不願意接受?還有一種說法是田中可能獲得3年3600萬美元合約。

儘管田中今年季後賽0勝1敗、防禦率12.58的成績並不理想,但專業球探仍肯定他的身手。有國聯球探認為他還是很有競爭力,無疑仍是好投手,而美聯球探則指出田中今年的滑球用得比指叉球多,他仍有4種球路在活用,對於速球和滑球的掌控很好。

對於洋基明年的先發投手輪值,總經理凱許曼已不諱言目前的輪值必須補強和重整。儘管目前不清楚凱許曼對於續留田中的想法,但對他過去在洋基的表現則予以肯定,表示:「我認為他很特別也很棒,他就跟我們想得一樣好,是個名副其實的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