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羽您有約公益賽今開打 「麟洋配」搭檔柯文哲打3對3

2020/10/17 13:33

王齊麟、李洋、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隊打三對三。(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灣黃金男雙王齊麟/李洋今出席第7屆「羽您有約」羽球公益賽開幕活動,兩人除現場跳起健康操,還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當隊友,上演3對3的另類開球儀式,兩人也異口同聲地說:「真的是相當特別的體驗!」

此賽事由台北市政府教育局與全民羽球發展協會、台北市國小、國中、高中學生家長會聯合會共同舉辦,,盼透過比賽達到以球會友、校際交流的目的,本屆共200隊、超過2000人參賽,比賽於本週六、日在大安運動中心開戰。

羽您有約羽球公益賽開幕活動。(記者吳孟儒攝)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官方賽前安排的活動別具巧思,除讓柯文哲與王齊麟、李洋與選手一起跳健康舞,他們還上演3對3大戰,李洋說:「真的是很不一樣的體驗,之前都只看過市長,沒想到可以一起打,而且也很少打3對3。」

看到參與賽事的人口眾多,王齊麟表示,「羽球在近期真的越來越興盛,而且最近因疫情關係,只要有比賽,參加的人也很踴躍。」

全民羽協會長吳宜倫表示,當初創辦「羽您有約」公益賽就是希望能帶動學校羽球風氣,讓更多校長、家和師長一起加入運動行列,「從第一屆只有400多人,到現在有超過2000多人參加,真的很感動,希望能號召更多學校參與,讓與球成為台灣最普及的全民運動。」

台灣黃金男雙王齊麟、李洋今出席羽您有約羽球公益賽開幕活動。(記者吳孟儒攝)

羽您有約羽球公益賽今開戰。(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