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目標還未實現 3屆全明星老將想打到40歲

2020/10/17 15:14

坎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36歲、拿過2座金手套獎的老將坎普(Matt Kemp)今表示,在他告別職業生涯之前仍然有想要實現的目標。他說:「從小聯盟到大聯盟,我的目標之一就是盡我所能的打越久越好,我的一些好朋友也都打到38、39歲甚至40歲,所以我決定至少也要打到40歲。」

曾經入選三次明星球員的他也想追求世界冠軍。坎普補充:「我還沒拿過世界冠軍,所以那也是我想完成的願望,只要我還能幫助球隊獲勝並在比賽中拿出一些表現,我就會繼續打,直到我再也做不到的那天。」

坎普今年六月底遭馬林魚釋出後,和洛磯簽了小聯盟的合約。2020賽季,國聯開始採用指定打擊後,坎普在洛磯隊主要扮演打者的角色,他在本季43場比賽中轟出6支全壘打,拿下21打點,打擊率分別是0.239、0.326、0.419。

坎普即將迎來自由球員的身分,而國聯還沒有公佈是否繼續延用指定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