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必輸的決心! 樂天馬傑森首秀竟扛五棒、半條打線非主力

2020/10/17 14:47

樂天桃猿馬傑森(右)今先發扛第五棒游擊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本季仍有機會打季後賽,但今明兩戰對兄弟只要贏球就會被淘汰,因此他們面臨「不得不輸」的窘境,本戰樂天派出下勾投手張喜凱先發,更拉上今年首輪剛選進來的馬傑森,讓他在二軍一場未打的情況下,先發守游擊打第五棒。

今天樂天桃猿的先發打線,1棒左外野手藍寅倫、2棒三壘手林智平、3棒一壘手楊瑞承、4棒指定打擊陳俊秀、5棒游擊手馬傑森、6棒右外野手邱丹、7棒中外野手詹智堯、8棒二壘手林澤彬、9棒捕手嚴宏鈞、先發投手張喜凱。

樂天今日的這條打線,不僅先發等級的林立、陳晨威、林承飛、廖健富不見蹤影外,馬傑森更是在一場職棒經驗都沒有的情況下,就在一軍先發打五棒,而二壘手林澤彬是職棒一軍初登場,邱丹則是本季一軍首次出賽,去年邱丹在一軍有12場出賽,打擊率2成08。

樂天桃猿今日先發打線。(記者徐正揚攝)

此外,明天與中信兄弟之戰,樂天桃猿將派出今年在二軍主投10場沒有先發的莊昕諺進行一軍初登版。今年他投12局,防禦率5.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