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張奕本季代表作大演三振秀 睽違近2個月奪勝投

2020/10/17 16:06

張奕。(駐日特派記者林翠儀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歐力士張奕賽前以「完投9局」為目標,雖然沒有達成,但卻繳出本季代表作,率隊4:1擊敗西武獅,奪下相隔近2個月的勝投。

張奕前3局都被敲2支零星安打,還飆出5次三振;4局下被梅西亞敲安,又對栗山巧投出保送,張奕在一二壘有人穩住陣腳,連續對史班根柏格和木村文紀飆出三振,漂亮解危。

歐力士打線前4局被西武先發十龜劍封鎖,5局上開始給予火力支援,大下誠一郎在5局上敲陽春砲突破僵局,6局上洋砲莫亞再追加2分砲,前6局援護張奕3分。

張奕度過4局危機後,連續解決8名打者,完美投完6局,總計90球,僅被敲3支安打,狂飆8次三振,刷新生涯單場新高,無失分,奪下8月22日後的本季第2勝。(上稿時間15:06、更新時間16:0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