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9歲最後1天一軍初登板 莊昕諺平常心面對

2020/10/17 16:23

莊昕諺明天獲得首次在一軍出賽的機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去年季中選秀第6輪被指名的莊昕諺,明天獲得首次在一軍出賽的機會,而且直接扛先發對中信兄弟,他表示,後天是20歲生日,能在19歲最後1天上一軍,很意外也很驚喜。

莊昕諺今年在二軍出賽10場都是中繼,單場最多投2.2局,明天首次在一軍登板就扛先發,他表示,昨天接到教練通知,即便對手是上半季冠軍兄弟,仍以平常心去面對,會全力去投。

莊昕諺生於2000年10月19日,後天是20歲生日,他指出,設定目標是兩年後上一軍,能在19歲最後1天上一軍還扛先發,很驚喜也很意外。他今年最快球速147公里,自認是控球型投手,決勝球是滑球。

莊昕諺最想對決的兄弟打者是彭政閔,可惜去年已經退休,他表示,小時候是象迷,念幼稚園時第1次進球場,就是看兄弟的比賽,對彭政閔印象最深。

莊昕諺。(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