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空人、光芒G7關鍵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10/18 07:02

光芒先發投手摩頓。(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大聯盟上午8點30分太空人對戰光芒,目前兩隊3:3平手,今日攸關晉級世界大賽關鍵一戰,兩隊分別派出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摩頓(Charlie Morton)先發,今日誰能晉級?球迷朋友記得收看轉播!

日職中午12點有2場轉播,歐力士戰西武、羅德對上日本火腿,前一役先發第九棒的吳念庭,2打數繳出1三振、1保送,今日他有機會上場嗎?喜愛日職的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了喔!

中職今日下午2點開打,由中信兄弟對戰樂天桃猿,中信兄弟今日推出本季9勝8敗的米蘭達,樂天桃猿則是推出新人莊昕諺,此戰也是莊昕諺在一軍首次亮相,例行賽進入尾聲,戰果又會是如何?球迷朋友敬請鎖定轉播!

丹麥羽球公開賽昨日四強戰台灣好手周天成惜以21:17、21:15敗給丹麥選手安童森(Anders Antonsen),今日傍晚5點50分冠軍戰安童森將對上同樣來自丹麥的傑姆克(Rasmus Gemke),丹麥內戰,誰會奪下最終勝利?喜愛羽球的朋友記得收看轉播!

MLB
08:30 太空人@光芒 FOX體育、FOX體育3台、民視

日職
12:00 歐力士@西武FOX體育
12:00 羅德@日本火腿 FOX體育3台

中職
14:05 中信兄弟@樂天桃猿 ELEVENSPORTS1

丹麥羽球公開賽
17:50 決賽 愛爾達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