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次出賽就先發扛第5棒 馬傑森:沒有預期今年會上一軍

2020/10/17 16:53

馬傑森。(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樂天桃猿今天做出大幅度球員異動,為連續對中信兄弟補賽「不贏有利晉級」布局,最受矚目的是今年季中選秀第1輪指名馬傑森不僅升上一軍,首次在中職出賽就先發守游擊扛第5棒。

桃猿今天一口氣把郭嚴文、陽耀勳、郭永維、劉時豪、蘇俊璋、翁瑋均下放二軍,拉上馬傑森、邱丹、林澤彬、嚴宏鈞、賴智垣、劉昱言,馬傑森在球隊白板上的名牌還沒做好,就直接上一軍「開箱」。

馬傑森上週五才在桃園球場出席新人加盟儀式,才過1週又來桃園就是上一軍,「昨天比賽打到一半,教練把我換下來,叫我好好休息,明天去一軍。」

馬傑森表示,完全沒有預期今年會上一軍,加上不曾在桃園比賽,心情當然有點緊張,賽前還在適應球場,「教練提醒我注意一些守備的小細節,要我把重心放低,看球會比較清楚。」

曾豪駒表示,二軍不少年輕球員表現不錯,這2場有機會展現成果,中職賽制有「不贏有利晉級」的方向,但還是希望球員全力拚戰,「如果這些年輕球員可以打贏兄弟,代表他們的資質真的很好。」

馬傑森。(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今天把14日拉傷右側腹肌的張志豪降二軍,叫上林書逸遞補外野手的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