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羽球賽》31分鐘收拾加拿大女將 奧原希望冠軍戰強碰瑪琳

2020/10/17 21:23

奧原希望31分鐘收拾加拿大李文珊,挺進冠軍賽。(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持續開打,今在女單4強由日本名將奧原希望出戰華裔加拿大的李文珊,奧原希望僅用31分鐘,就秋風掃落葉以21:10、21:7火速擊退李文珊,收下女單冠軍賽門票。

世界排名第4的奧原希望今碰上第10的李文珊,過去兩人10度碰頭,奧原希望取得壓倒性的7勝3負,首局開打奧原希望就沒有打算給對手太多機會,一口氣就將比數拉開到9:3,李文珊隨後雖然一度追到8:10,不過接下來奧原再拉出一波7:0,以21:10收下第一局。

而次局剛開打還一度形成拉鋸戰,奧原在2:3落後時,又是一鼓作氣連拿7分,瞬間甩開對手糾纏,打得李文珊毫無招架之力,單局只有7分進帳,讓比賽勝負失去懸念,最後奧原希望僅花31分鐘就連下兩局。

而奧原希望接下來女單冠軍賽,將碰上稍早同樣連下兩城輕鬆擊敗德國李怡逢的西班牙好手瑪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