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撐不下去!疫情重創 巨人解雇10%員工

2020/10/17 18:00

巨人隊主場。(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受疫情影響,將賽程縮至60場且不開放球迷入場,而球團也因此少了部分收入。今據《NBC》報導,巨人隊於本週解雇10%員工,球團也發布聲明證明此事。

本季大聯盟原定3月開打,無奈受到疫情影響,延遲4個多月於7月底開打。而大聯盟也從162場例行賽縮短只需打60場,同時不開放球迷入場,而許多球團也因此收入受到影響。巨人隊本季以29勝31敗排名國聯第9無緣進入季後賽,在經過漫長一季,巨人今日發布聲明表示團隊於本週解雇約10%的員工,且並不是單一部門,其中也包括棒球營運部門。

巨人隊今在聲明中寫道:「昨日對我們團隊來說是非常難過的一日,現正疫情時刻,我們團隊營運出現了許多不確定性及影響,因此我們忍痛裁了約10%員工,但我們會為這些員工提供包括遣散費、醫療健保和工作銜接的協助。」此外巨人隊補充,被解雇的員工會依照在團隊任期來獲得6個月至1年的醫療健保的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