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女孩人形立牌拍賣 Yuri賣出16萬元最高價

2020/10/17 17:43

樂天桃猿球團賽前舉行樂天女孩人形立牌義賣,拍賣所得將捐給花蓮慈濟捐贈骨髓幹細胞中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樂天桃猿8月中旬的「辣酷甜趴」因雨順延到今天舉行,不僅安排樂天女孩全員開球,還舉行人形立牌公益拍賣,Yuri賣出16萬元最高價,得標球迷當場用現金結帳。

樂天球團準備苡萱、曲羿、Yuri、小鹿、孟潔、沐妍、籃籃共7位的人形立牌,每個高160公分採壓克力材質製作,拍賣所得全數捐給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花蓮慈濟醫院「捐贈骨髓幹細胞中心」。

拍賣金額最高是Yuri的16萬,得標的男性是啦啦隊迷,最喜歡Yuri,平常都會做公益捐錢,今天連同曲羿的立牌共花掉20萬元,他用現金付款,球團為他出動點鈔機。

拍賣金額依序為:Yuri16萬、苡萱7萬、孟潔6萬、曲羿4萬、籃籃4萬、小鹿3萬、沐妍2萬,合計42萬元,每個立牌都有女孩的親筆簽名。

樂天女孩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女孩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