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高國豪職籃首秀飆30分 成力煥要「豪酸」冷靜

2020/10/17 18:34

〔記者粘藐云/新竹報導〕新竹攻城獅今在熱身賽首戰以87:80逆轉寶島夢想家,陣中22歲小將高國豪飆出全場最高30分、6抄截,他表示,看到這麼多球迷進場,心情很興奮,但也很擔心亢奮過頭反而打不好,自己也還有很多地方得學習。

高國豪過去在HBL時期曾兩度拿下聯賽MVP,畢業後赴美就讀東南密蘇里州立大學,目前他因疫情先留在台灣以視訊方式上課,並加入P.League+職業隊。今迎來人生中首場職籃賽事,高國豪說:「很久沒有在家鄉出賽,而且還這麼多人,心情非常興奮。」

向來人來瘋的高國豪,見到爆滿球迷,今在場上殺進殺出,雖然繳出30分、6抄截,但也出現5次失誤,他表示,不會因為贏球或是得多少分而自滿,還有很多地方得向學長們學習。

讓高國豪在首戰以先發之姿登場,攻城獅主帥林冠綸表示,他能先發也是他在練習時表現,為自己爭取到應有的位置,「我不會在乎球員的年紀、外在對他們的觀感,只要能幫助球隊贏球,就有上場機會。」但林冠綸點出,高國豪年紀還輕,還有很多地方要改進,建議他多和夢想家老將楊敬敏學習。 

身為新竹在地人,成力煥今攻下16分、16籃板,但對於自己三分球4投0中很不滿意。今在自家主場多達8千名球迷進場力挺,成力煥說:「從沒在新竹看過這麼多人擠進一個場館,但我希望進場的球迷可以再熱情一點,今天感覺還是有點悶悶的,盼未來球迷吶喊可以再大聲一點。」

提到學弟高國豪的表現,成力煥大讚非常傑出,要請「豪酸」們先冷靜,不過他也提到,這畢竟是熱身賽,未來正式賽季開始,還是會有不同考驗等著他。

成力煥。(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