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鐵人三項》拚出113公里台灣紀錄!新手奶爸張團畯喊累但值得

2020/10/17 21:32

鐵人一哥張團畯再破台灣113K紀錄。(don1don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俗話說:「娶某前,生子後。」台東普悠瑪鐵人三項賽事,我國鐵人一哥張團畯果然拚出新手奶爸的氣勢,挾3小時54分31秒改寫台灣鐵人三項113公里最佳成績,樂得他賽後頻呼:「累但是很開心,這也代表台灣成績又往前推進。」

張團畯表示,很感謝老天爺幫忙,因為沒有大太陽,氣候涼爽非常適合比賽,「特地感謝趕到現場,為我加油的家人與粉絲們,希望能繼續再創佳績,不斷改寫台灣的紀錄。」張團畯2018年曾創下3小時58分55秒的國內紀錄,但今年9月已被旅美返台參賽的蕭昱挾2秒之差超越,如今他再度超越極限,不但改寫自己最佳成績,更把台灣紀錄大幅提升,可說雙喜臨門。

今年8月才剛為人父的張團畯,雖然因為寶貝女兒出生,得與愛妻輪流照顧而忙翻天,甚至影響訓練時間,但年僅26歲的他自我要求極高,更堅持信念不願放棄,甚至為了突破瓶頸,經常訓練時直接把女兒搖籃帶在身旁,好方便就近照顧,「畢竟是自己的小孩,再累都值得啦。」他還透露,這次為了挑戰紀錄,無時無刻都緊盯著手錶確認速度,即使跑步後段身心俱疲,依然不敢慢下來,所幸分秒必爭總算達成目標。 

鐵人一哥張團畯再破台灣113K紀錄。(don1don提供)

鐵人一哥張團畯再破台灣113K紀錄。(don1d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