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用榜眼籤選中鋒?美媒曝勇士禁區補強計劃

2020/10/18 07:03

美媒曝勇士無意用榜眼籤挑選中鋒,而是打算在自由市場進行補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5季3奪NBA總冠軍的勇士王朝,因主力杜蘭特(Kevin Durant)出走及傷兵連連全面崩塌,甚至戰績吊車尾無緣復賽,但隨著K.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柯瑞(Stephen Curry)傷癒已合體練兵,而他們還手上還握有今年選秀的榜眼籤,這枚選秀籤將會如何使用今遭媒體曝光。

勇士隊本季因為嚴重的傷病問題導致戰績不佳,目前戰績排名在聯盟末段,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先前日前在接受訪問時曾表示,勇士可能會「考慮」跟其他球隊交易這枚榜眼籤,不過當時他並沒有把話說死,不過今《舊金山紀事報》記者Connor Letourneau透露,勇士不太願意用這枚榜眼籤去挑選一位中鋒。

「我和勇士的人聊過,他們都不想把榜眼籤投資在一名新秀中鋒上,畢竟勇士更喜歡無球跑動、節奏明快的打法,」Connor Letourneau寫道,「所以他們都不願意花太多的代價去挑選一位中鋒,比較有可能透過自由市場去尋覓合適的人選。」

而先前《The Athletic》名記者Shams Charania曾透露,勇士對於本季在湖人打出回春表現的「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十分有興趣,有意網羅他補強禁區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