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羽球賽》輸太慘太不正常! 丹麥媒體質疑印度小將放水打假球

2020/10/18 07:03

印度小將第二局輸太慘,遭丹麥媒體質疑放水打假球。(資料照,圖片取自BWF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如火如荼開打,日前比賽卻爆出爭議,印度潛力新秀Lakshya Sen在男單16強交手維廷胡斯(Hans-Kristian Solberg Vittinghus)的第二局比賽中一度陷入3:17大幅落後,被丹麥媒體質疑他沒盡力,是放水打假球。

18歲印度男單小將Lakshya Sen是2018年亞青賽男單冠軍,也是印度首位亞青賽男單冠軍,在2019球季曾拿下包括超級100系列荷蘭公開賽等5座冠軍,還曾在今年2月亞洲團體錦標賽準決賽中以2:0擊敗亞運會冠軍、印尼一哥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也被視為印度未來新一哥。

然而日前在16強比賽,Lakshya Sen先以21:15拿下首局,第二局卻陷入大比分落後,最後以7:21丟掉第二局,最後主場作戰的維廷胡斯決勝局以21:17險勝,逆轉Lakshya挺進8強。

賽後丹麥媒體認為,第二局一度陷入3:17大幅落後的Lakshya相當可疑,因為他的狀態與第一局實在天差地遠,認為可能涉嫌打假球,當時連裁判都曾在第二局時提醒Lakshya應該要盡力去打。不過Lakshya受訪時卻一口否認放水,表示自己打算全力拚決勝局,才會策略性放棄第二局,「我第二局開局就打得很糟糕,所以我選擇放棄,把專注力放在第三局。」

對於印度小將這樣的說法,維廷胡斯也表示贊同,「我覺得沒什麼問題,當然稍微有點奇怪,但畢竟他是想為第三局做準備,我可以向你保證我絕對打假球,而且裁判應該也很為難,因為每個人都看得出來Lakshya在場上就是沒盡全力。」

丹麥男單好手維廷胡斯。(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