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新聯盟熱身賽打得火熱 SBL教練怎麼看?

2020/10/17 23:23

p+聯盟熱身賽開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聯盟的4支球隊首度在熱身賽亮相,成為今天籃壇最大焦點,對此,在另一頭帶隊出戰molten台灣超級挑戰賽的SBL教練也表達他們對新職籃的看法。

新竹攻城獅本週在新竹縣立體育館舉行自辦熱身賽,今吸引8068人進場,幾乎塞滿球場,現場的聲光效果相當炫目,場內還有攤位進駐,提供飲料與啤酒,讓球迷有觀看職業籃球賽事的體驗。

P+聯盟賽事首次登場,不只球迷關注,同時間在molten挑戰賽帶隊的台銀教練陳國維也有在看,他說:「這算是籃壇的大事,不是說我們在SBL就不看,我相信他們也會看我們的比賽,大家都在為籃壇努力。」

台灣啤酒總教練周俊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看到新聯盟營造出的新氣象,陳國維說:「其實整個氛圍很好,看得連我都想打了!」但他也強調,外界無須過於製造SBL與新聯盟的對立,而是應該互相學習,讓SBL也能成為球員享受其中的舞台。

台啤主帥周俊三則淡淡表示,有注意到新聯盟賽事,但因為同時間帶隊出賽,並沒有特別收看,對於兩地開戰的比賽,他也只說:「其實只要是籃球比賽都好看。」

臺灣銀行總教練陳國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