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懂玩!魔術強森砸破億台幣租遊艇爽遊歐洲

2020/10/18 07:18

魔術強森租遊艇遊歐洲。(取自魔術強森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每到夏天,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總喜歡帶著家人好友搭遊艇度假,今年也不例外,這位湖人傳奇球星、前籃球營運總裁租了和去年一樣的「派對船」爽遊歐洲,一個月大約「只」花了他360萬英磅(約1.37億台幣)。

據《太陽報》等英媒報導,現年61歲的魔術強森,已連續第2年租賃這艘全長約86公尺,由美國所建造的最大遊艇,造價則為令人瞠目結舌的1.15億英鎊(約43.8億台幣)!上頭各種設施應有盡有,除了6間頂級客艙,包括健身房、餐廳、電影院、按摩浴缸、按摩室、觀景台,甚至還有夜店酒吧,隨船工作人員多達28人,可服務12名乘客,極盡奢華形同海上行宮。

這次魔術強森帶著愛妻和好萊塢藝人朋友們,大約在船上待了1個多月,租金約每週90萬英鎊(約3427萬台幣),儘管玩下來光船費都能在洛杉磯買棟豪宅了,但他砸錢毫不手軟,因為能與生命中最珍惜、疼愛的人,盡情享受克羅埃西亞海岸風光,這份快樂實屬無價,「我們強烈推薦給任何人!食物很棒,這個國家很美!」  

魔術強森租遊艇遊歐洲。(取自魔術強森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