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貝茲超神美技接殺 美媒全看傻了 (影音)

2020/10/18 08: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家聯盟冠軍賽,外野金手套4連霸的道奇隊球星貝茲(Mookie Betts)再次展現優異守備能力,他在第5局一次美技守備,沒收一支長打。最後道奇以3:1擊敗勇士隊,逼出第7戰。

勇士隊第5局上2出局攻占一壘,歐蘇納(Marcell Ozuna)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有可能會形成一支帶有打點的長打,道奇右外野手貝茲一路往後退,並在全壘打前跳起來接殺,貝茲振奮大叫,並和隊友慶祝。

《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就推特上指出,貝茲做出年度最佳的接殺之一。大聯盟知名記者莫羅西(Jon Morosi)也稱讚貝茲「你太了不起了。」。

大聯盟官網報導,這一顆深遠飛球在全大聯盟30座球場中,有12座球場會飛越大牆。此外,貝茲在季後賽多次用守備幫助球隊,像是他在第5戰一次五星級守備,策動另類的雙殺。

道奇隊球星貝茲美技接殺。(美聯社)

道奇隊球星貝茲美技接殺。(美聯社)

道奇隊球星貝茲美技接殺。(美聯社)

道奇隊球星貝茲美技接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