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有望湊齊四狀元 美媒曝前MVP轉隊機率高

2020/10/18 08:36

羅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年初空難辭世,球員本季帶著「黑曼巴精神」出戰,最終在總冠軍賽擊敗熱火捧回隊史第17冠,睽違10年再度奪冠,衛冕軍休賽季的補強也引發關注。《Heavy》記者Sean Deveney報導指出,活塞控衛羅斯(Derrick Rose)今年被交易到湖人的可能性很高。

Sean Deveney引述一名匿名球隊總經理的說法,湖人一直都對羅斯有興趣,不過年初時不願做出太大的交易,把補強目標放在被買斷的球員上,而羅斯在活塞待得很開心,所以也不太可能願意轉隊,不過如今情況有所改變,雙方目前都處在很有可能達成交易的情況。

32歲的羅斯去年與活塞簽下2年1500萬美元的合約,本季出賽50場,繳出近8年新高,場均18.1分、5.6助攻,49%的投籃命中率更是生涯單季最高。

湖人替補控衛朗度(Rajon Rondo)有可能會跳出合約,投入自由市場試身價,而羅斯與A.戴維斯(Anthony Davis)同為芝加哥人,關係十分緊密,這也是吸引最年輕年度MVP前往洛城的原因之一,若是湖人找來羅斯並續留豪爾德(Dwight Howard)的話,有望與詹姆斯(LeBron James)組成四名選秀狀元的豪華陣容。

詹姆斯與A.戴維斯聯手率領湖人奪冠。(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