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摔女友手機又勒頸 退役強打1個月內2度被捕

2020/10/18 09:09

布萊尼恩。(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44歲的前大聯盟強打布萊尼恩(Russell Branyan)驚傳在田納西州威廉森郡被捕,這是他本月第2次被捕,目前也已保釋出獄。

布萊尼恩在大聯盟打滾14年,換過10支球隊。他以長打見長,生涯累積194發全壘打,更在2009年效力水手時,迎來生涯最佳賽季,繳出0.251打擊率、31發全壘打。2011年,35歲的布萊尼恩宣布退役,從此淡出棒壇。

離開球場後,布萊尼恩幾乎都以負面新聞重登版面。2015年他趁前妻熟睡時,闖入對方家中,偷走幾樣物品,還調整恆溫器,讓屋內變得「超級冷」。

今年9月,布萊尼恩又因「加重企圖傷害罪」被捕,根據目擊者說明,布萊尼恩摔碎了女友的手機,並試圖勒斃對方,造成對方臉部、頸部,以及手臂受傷。這回,他再度被捕,罪名是「加重跟蹤騷擾」以及「違反保釋條件」。

這是他1個月內第2次被捕,根據警方發言人說明,布萊尼恩被捕後不久就已保釋出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