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席格又炸裂! 單一季後賽共敲6轟創隊史最多

2020/10/18 09: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家聯盟冠軍賽第六戰,道奇隊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首局擊出陽春彈,這是他在今年國聯冠軍賽的第5轟。道奇隊最後以3:1贏球,逼進生死第七戰。

昨天擊出雙響砲的席格,今天又揮出陽春彈,他在今年的國聯冠軍賽共有5轟、11分打點。他在今年季後賽累積6轟、15分打點,都創下道奇隊史紀錄。

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指出,席格在國聯冠軍賽共敲5發全壘打,追平單一季後賽系列戰史上第二多。強打克魯茲(Nelson Cruz)曾在2011年效力遊騎兵時期,於美聯冠軍賽敲6轟全壘打,仍是史上最多。

道奇席格開轟。(美聯社)

大聯盟官網報導,前次在季後賽單一系列賽擊出5轟的是2017年太空人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他當年在2017年世界大賽面對道奇擊出5發全壘打。

道奇席格開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