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殊死戰勇士派22歲菜鳥I.安德森 道奇尚未決定先發人選

2020/10/18 10:30

勇士隊22歲小將I.安德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今贏球後,把國聯冠軍賽逼進第七戰,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賽後未公布明天的先發投手。勇士隊則將派出22歲小將I.安德森(Ian Anderson)擔綱先發大任。

道奇隊若按照輪值,系列賽第二戰先發的新人岡索林(Tony Gonsolin)可能會是明天生死戰的先發人選之一。岡索林原本預計是排在系列賽第四戰先發,因為道奇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背部不適,才提前至第二戰擔綱先發,當時岡索林投4.1局失5分吞敗。

ESPN》報導,道奇也有可能派新秀火球男葛雷德羅(Brusdar Graterol)擔任一至兩局的「假先發」投手,系列賽第三戰先發左投烏里耶斯(Julio Urias)也是生死戰的人選之一。

「我們還在討論。」羅伯斯表示,球隊有一些很好的人選,但還未決定該如何安排。

勇士隊明天的先發則是I.安德森,他在國聯冠軍賽第二戰繳出4局無失分好投,今年季後賽共投15.2局沒有掉分,賞22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僅0.89。

道奇新人岡索林。(資料照,法新社)

道奇左投烏里耶斯。(資料照,法新社)

道奇新秀火球男葛雷德羅。(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