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快追上邦茲! 光芒恐怖菜鳥開轟寫2紀錄(影音)

2020/10/18 09: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與太空人今天進行決一生死的美聯冠軍賽第7戰,光芒25歲小將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在首局敲出中外野2分砲,今年季後賽第7轟出爐,除了打破菜鳥季後賽單季最多轟,同時也追平隊史季後賽最多轟的紀錄。

阿羅薩雷納打破菜鳥季後賽單季最多轟。(美聯社)

阿羅薩雷納首局從太空人先發投手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手中轟出中外野2分彈,助隊先馳得點,本季季後賽7轟領先群雄,更刷新菜鳥在季後賽單季最多轟,當時是由前輩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2008年所保持的6轟,同時也追平阿普頓(Melvin Upton Jr.)2008年所寫下的季後賽隊史最多轟的紀錄。

阿羅薩雷納只差一轟就能追平大聯盟季後賽單季最多轟的紀錄,邦茲(Barry Bonds)、貝爾川(Carlos Beltran)和克魯茲(Nelson Cruz)8轟並列第一。

阿羅薩雷納首局敲出中外野2分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