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茲連兩戰美技拯救道奇 「少主」慶幸球隊有他

2020/10/18 11: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家聯盟冠軍賽第六戰,四屆外野金手套道奇球星貝茲(Mookie Betts)今天再度大秀守備美技,沒收可能形成的一支長打,貝茲連兩戰都用守備幫助球隊。最後道奇也以3:1擊敗勇士,挺進生死第七戰。

第5局勇士2出局攻占一壘,歐蘇納(Marcell Ozuna)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有可能會形成一支長打,貝茲一路向後退,並在全壘打牆前跳起來接殺,讓貝茲當下振奮大吼,道奇先發投手畢爾勒(Walker Buehler)也高舉右手慶祝。

道奇球星貝茲美技接殺。(美聯社)

美聯社》報導,道奇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賽後大讚貝茲說,「這是一不可思議的選手,在一個重要時刻做出難以置信的守備,這就是你每年在這時候贏得棒球比賽所需要的。」

畢爾勒說,「我很高興球隊有一名外野手在那,尤其像貝茲這樣特別的右外野手。」

「我們只要再輸一場就會被淘汰,所以你清楚必須做好準備打球。」貝茲賽後表示,「每一個出局都很重要。」

道奇球星貝茲美技接殺。(美聯社)

貝茲在面對勇士的系列賽,打擊方面共22打數有5支安打,其打擊率為0.227,但他連續兩場都用守備來拯救球隊。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說,「他在許多部同的方面來影響比賽。」

勇士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也讚賞貝茲,「他做了一次很棒的守備。如果那球再往右外野飛一點,會是一發全壘打。」

道奇球星貝茲美技接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