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度被拔終結者 道奇簡森連兩戰關門獲教頭大讚

2020/10/18 11:57

道奇投手簡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33歲投手簡森(Kenley Jansen)今年季後賽一度失去終結者角色,近兩戰簡森都幫助球隊守住勝利,把國家聯盟冠軍賽逼進生死第七戰。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也大讚簡森的投球表現很棒。

簡森在國聯冠軍賽第五戰用12球守成,今天第六戰,簡森只用6顆球就讓對手三上三下,連兩場關門成功。簡森在國聯分區系列賽第二戰對教士投0.2局失2分,一度被拔掉終結者角色。到了國聯冠軍賽,簡森共出賽3場,累積3局投球都沒有失分,找回投球信心。

道奇投手簡森。(美聯社)

簡森在前天的比賽中,投了8顆卡特球,其中有6顆至少有91.1英哩。而他今天比賽最後一球投出一顆94.3英哩的伸卡球。

大聯盟官網報導,簡森不擔心他的角色,也不擔心媒體們的批評和球迷們的「噪音」。他表示,「我不知道為何會失去信心,當我對自己失去信心的那一刻,我就不打球了。如果投88英哩、91英哩、93英哩,這是一個抓出局數的比賽,並不是用力投球的比賽,這就是我的看法。」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