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金塊官方「最佳陣容」不見安東尼 拓荒者抱不平

2020/10/18 12:28

安東尼現在效力於拓荒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丹佛金塊官方推特昨天發出一張圖片,要球迷票選最喜歡的金塊隊球員,圖片上卻不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引發熱議。

這則推文標題明確問到「誰是你最喜歡的金塊球員」,上頭出現五位來自不同世代的金塊球星,分別是新科金塊少主約基奇(Nikola Jokic)、金塊隊史得分王兼助攻王英格列斯(Alex English)、名人堂中鋒穆湯波(Dikembe Mutombo),以及兩位明星後衛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和范艾克索(Nick Van Exel),就是不見安東尼。

安東尼在NBA傳奇的2003梯選秀中,以探花之姿加盟金塊,生涯首賽季就有場均21分得分,立刻成為球隊未來希望。總計他在金塊7個賽季,場均能轟下24.8分,名列隊史得分排行榜第3,生涯單季最高場均得分(28.9)也是在金塊創下的,另外他4度入選年度最佳陣容,3度入選明星賽,年年率領金塊進軍季後賽,並在2009年殺進隊史首次西部冠軍戰,惜敗給當年冠軍湖人。許多人認為安東尼就是金塊隊史的最強球員,地位絕對是不容質疑的。

這次金塊隊官方推特的發文,在推特引爆爭論,許多人認為金塊沒有給予安東尼適當的尊重,有人則挖苦金塊在玩文字遊戲,因為標題並沒有叫球迷票選心目中「最偉大」的金塊球員,而是「最喜歡」的金塊球員,考量到安東尼離開金塊時引來不小風波,金塊官方推特的舉動是可以理解的。

幸好有不少人為安東尼抱不平,安東尼現在的東家拓荒者決定為自家球員撐腰,在官方推特帳號發出和金塊隊一模一樣的票選活動,並讓安東尼列席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