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和柯爾夫妻相約 這個壽司組合太吸睛

2020/10/18 12:23

洋基王牌柯爾在IG動態分享和田中將大聚會的照片。(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籍強投田中將大尚未決定是否續留洋基,但今天他的個人IG動態相當引人注目,原來是他轉發洋基強投柯爾的動態,內容是兩人帶著老婆一起去吃壽司,展現球場之外的好交情。

柯爾去年底和洋基簽下9年3.24億美元天價合約,在今年2月首度參加洋基春訓時,就曾公開表示他對田中將大的仰慕之情,認為田中從日本來到世界的另一端發展、克服重重挑戰,非常值得學習;田中則在今年季後結束和洋基的7年1.55億美元合約,他受訪時也流露出對洋基的留戀,當中並提到今年從柯爾身上學到不少東西。

兩大美、日強投在洋基於美聯分區系列賽遭光芒淘汰後,也相約吃飯,柯爾今天就在IG分享他帶著妻子艾咪及田中和妻子里田舞的合照,並寫上:「我們最愛的壽司約會。」田中也在IG限時動態轉發這則動態。

儘管田中在日職的老東家樂天金鷲已展現高度興趣,希望能延攬這位強投鳳還巢,但一般預期田中續留洋基的機會仍高,美媒已在預測他的續留價碼,有人認為他值得比今年2300萬美元更高年薪,也有一派認為洋基可能開給他2年2600萬美元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