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文杰賽前練球和球僮相撞 幸虧檢查後無大礙

2020/10/18 13:31

中信兄弟陳文杰(右)在守備練習時不慎和幫忙撿球的球僮相撞,造成左膝不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今和樂天桃猿交手,兄弟外野手陳文杰賽前在外野接球時,不慎和幫忙撿球的球僮相撞,左膝一度不適,但能自己站起,回到防護室包紮之後仍參與接下來的練打。

和球僮相撞後,陳文杰一度倒地,驚動隊友和防護員,經過簡單治療後,他正常參與之後的練打。陳文杰今天本來就未被安排在先發名單,球團表示,經過測試和檢查,陳文杰被撞到的左邊膝蓋並無大礙,因此仍正常替補待命。

中信兄弟日前已經傷了主力中外野手張志豪,總教練丘昌榮說,若張志豪在台灣大賽無法如期歸隊,陳文杰、林書逸和新人岳政華,是可能的中外野替補人選。

中信兄弟陳文杰在守備練習時不慎和幫忙撿球的球僮相撞,造成左膝不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