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時間撞期太尷尬 桃園領航猿找退役球員回來補

2020/10/18 14:26

桃園領航猿人手不足,才剛退役的林金榜也復出。(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璞園兵分二路參加SBL為主的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及新聯盟P.League+新竹攻城獅的自辦熱身賽,今日最尷尬就是遇上兩場比賽時間強碰,而桃園領航猿確定以8人出賽,其中才剛退役的林金榜也復出。

璞園今天下午4點對戰九太科技,而同一天於下午2點半在攻城獅自辦熱身賽要對上夢想家。

璞園兵分兩路,導致人手不足。(記者林正堃攝)

領航猿昨首戰對富邦勇士,表現最傑出的施晉堯卻在比賽時受傷,也讓人手短缺的領航猿再度遇到麻煩。今日他們仍有8名球員到場,分別是陳冠全、吳家駿、林耀宗、孫思堯、彭俊諺、陳世杰、林金榜及陳靖寰,其中陳靖寰上季無效力任何球隊,陳世杰更是在南山高中擔任體育老師及球隊教練。

至於35歲林金榜在第17季SBL就失去上場機會,整季僅出賽6場,平均上陣6.8分鐘,也讓他在球季結束後宣布退役,只是因球隊缺人手,他才又披上戰袍,未來是否能續戰,也成為一大焦點。

璞園兵分兩路,導致人手不足。(記者林正堃攝)

璞園兵分兩路,導致人手不足。(記者林正堃攝)

人手短缺的璞園,施晉堯受傷也只能作壁上觀。(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