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周思齊開轟帶出大局 丘昌榮:總冠軍賽需要這種球員

2020/10/18 14:27

中信兄弟老將周思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中信兄弟老將周思齊昨於8局上轟出3分彈,不僅一棒逆轉戰局,還帶出單局鯨吞11分的猛攻,總教練丘昌榮認為,總冠軍賽就需要這種球員。

丘昌榮指出,面對樂天桃猿昨天派出非主力陣容,打線前7局只擠出2安沒得分,直到第8局才攻下11分,周思齊那一棒非常關鍵,「最近到關鍵時刻,都是思齊挺身而出,打季後賽就需要這種球員。」

丘昌榮認為,目前打線就周思齊、王威晨的抗壓性比較好,詹子賢、許基宏雖也不錯,偶爾還是有點狀況,「每個人都要去面對,不能都靠思齊、智勝這些資深球員。」

兄弟下週只有2場補賽,丘昌榮表示,2場補賽中間不會安排比賽,只進行戰術演練與暗號配合,再下週會與味全打2場交流賽,讓所有打者與中繼投手都有機會做最後調整。

中信兄弟老將周思齊。(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老將周思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