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續兩場首打席敲安建功 林澤彬季初卻曾偷哭

2020/10/18 15:44

樂天桃猿林澤彬。(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新秀林澤彬連續兩天先發出賽,都在第1個打席就敲安打,都打回球隊的第1分,稱職填補二壘手郭嚴文受傷後的攻守缺口,但他季初因為受傷錯失上一軍的機會,曾經躲在防護室偷哭。

林澤彬昨天升上一軍,立刻獲得先發機會,2局下生涯首打席就敲生涯首安,生涯首分打點同時出爐,助桃猿打完7局以1:0領先,今天繼續先發守二壘打第8棒,2局下首次打擊又敲安,連續兩天打下桃猿第1分。

林澤彬指出,今年春訓狀況不錯,被教練團點名有機會上一軍,開季後左腳接連發生小腿拉傷、腳踝扭傷,整整休息約3個月,一度躲在防護室裡偷哭,「學長有說,我要是沒受傷,應該球季一開始就被叫上去。」

林澤彬表示,昨天對前兩席對德保拉都敲安打,主要是在二軍曾經交手,加上近況確實不錯,擊出首安並不意外,但完全沒想到首打點這麼快就出現。今天他延續手感,對米蘭達前兩席照樣都敲安打,4局下還跑出生涯首次盜壘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