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不賣大鬍子!美媒爆料:助教盧卡斯有望接兵符

2020/10/18 16:03

哈登。(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火箭隊2019-20賽季開高走低失速墜毀,導致管理階層接連走人,甚至陣中球星交易傳聞不斷,連當家射手「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都被點名,不過《休士頓紀事報》資深記者費根(Jonathan Feigen)澄清,賣掉哈登重建球隊暫時不可能發生,甚至新教頭還得由他認可。

曾挺香港「反送中」引發軒然大波的總管莫雷(Daryl Morey)已下台,加上前總帥丹東尼(Mike D'Antoni)走人,火箭已面臨轉型重整,但費根信心滿滿強調,「徹底打掉重建,還不會在這段期間發生。」熟知內情的他進一步解釋,火箭高層到現在仍極看重哈登,甚至諮詢他有關新教練的意見,總讓他最先了解球隊狀況,「如果你打算交易這名球星,不可能讓他牽扯進來。」 」

據了解,火箭已與范岡迪(Jeff Van Gundy)、艾金生(Kenny Atkinson)、西拉斯(Paul Silas)、盧卡斯(John Lucas II)等人面試總教練職缺,費根還爆料,目前盧卡斯出線機會最高,因為這位火箭出身的助理教練,已協助哈登訓練多年且交情深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