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上場止血慘遭軟銀打爆 宋家豪0.2局狂失4分(影音)

2020/10/18 16: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與福岡軟銀3連戰最後一場比賽,台灣投手宋家豪今在球隊8下落後時被派上場登板止血,想不到卻挨了一發全壘打一共失掉4分,樂天也被軟銀直接一局帶走,終場以4:11輸球,系列賽遭橫掃。

兩隊今天在前7局打完以4:4平手,由於先發都投不滿5局因此兩邊都以牛棚車輪戰的方式對決,7局結束雙方一共花了8名投手。

8局下半,樂天派出下勾的牧田和久上場中繼,但他一上場就對松田宣浩投出保送,接著甲斐拓也犧牲觸擊成功護送代跑的牧原大成上得點圈,接下來代打的明石健志與周東佑京相繼敲出二壘安打,軟銀一下子就取得2分領先,樂天也緊急把宋家豪推派上場止血。

想不到宋家豪上場後的表現也不佳,他先是被中村晃敲出安打,隨後又暴投免費奉送一分,也讓代跑的川島慶三也站上得點圈,宋家豪接下來雖然順利解決掉柳田悠岐,但被下棒的賈西亞爾敲安掉分,隨後栗原陵矢再敲安攻佔上一、二壘,真砂勇介更在後面補上一發三分彈,宋家豪最後解決掉牧原大成才結束這局的噩夢。

總計宋家豪今天主投0.2局用了14顆球,被打4支安打有一發是全壘打,沒有三振與保送,失掉4分全部都是自責分,防禦率上漲到6.94。宋家豪上一次出賽是10月16日,當時他主投2局也被敲出一發全壘打,連續2場出賽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