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lten挑戰賽》最狂璞園人手不足 今天要5人打滿全場

2020/10/18 16:23

在台大開打的molten挑戰賽,璞園只有5人能上場。(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璞園(桃園領航猿)今年同時參與SBL、P.league+,今在新竹縣體育館、台大體育館同時有熱身賽,兵分兩路的情況下,在台大開打的molten挑戰賽,璞園只有5人能上場。

璞園(桃園領航猿)本季同時參與SBL、P.league+,不過季前補強尚未完成,目前球隊可用之兵只有14人,還另外找了退役的陳世杰、林金榜助拳,但在溫立煌、施晉堯都掛傷號的情況下,人力更是捉襟見肘。

領航猿今有8名球員在P+聯盟出賽,執行教練楊宜峰也在新竹領軍,而能夠在台北開打molten挑戰賽登場的只剩下施顏宗、邱柏璋、關達祐、姜廣謙和盧峻翔,而李家慷雖然也有出席,但因髖關節傷勢,不會出賽,等於只有5名球員得撐完全場,而今天璞園改由黃啟峰擔任教練。

在台大開打的molten挑戰賽,璞園只有5人能上場。(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