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無緣奇蹟逆轉 柯瑞亞:仍對這支球隊感到驕傲

2020/10/18 18:08

柯瑞亞今在滿壘時適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穿越安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在美聯冠軍系列賽第7戰遭光芒淘汰,當家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賽後表示,仍對於球隊感到非常驕傲。

柯瑞亞在此系列賽整體表現不算太過突出,打擊率僅2成59,不過不僅今天球隊的2分進帳都由他貢獻,且曾在第5戰9局下敲出石破天驚的再見全壘打,為球隊順利續命,當時這位明星強打也豪氣表示:「我們還不想回家。」

史上總共有39支球隊曾在七戰四勝的系列賽面臨0:3絕對劣勢,太空人是除2004年紅襪外,第2支能將戰局逼進第7戰的球隊,無奈此役將士用命、仍沒上演奇蹟逆轉秀。

「我們沒有屈服,」柯瑞亞今賽後表示,「我們持續戰鬥,晉級季後賽後,在明尼蘇達沒有人看好我們、接著在奧克蘭拿下3勝。運動家在例行賽對我們打得很順手,不過我們克服劣勢、贏得了系列賽。」

「0:3的時候,大家都說我們要被橫掃了,但我們振作起來、逼出第7戰,雖然結局不是我們想要的,但我仍然對這支球隊感到驕傲,這一切都太不可置信了。」

「現在要回家了、但我會永遠記住這支球隊,對我們達到的一切深感驕傲。」柯瑞亞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