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夢想家3大新勢力崛起 逆轉桃園領航猿奪勝

2020/10/18 16:33

人手不足的璞園奮戰落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台灣新籃球聯盟P. League+新竹攻城獅自辦熱身賽第2日,首戰由僅8人建軍的桃園領航猿面對寶島夢想家,夢想家3名年輕球員林俊吉、譚傑龍、王柏智聯手貢獻46分,以及吳松蔚、楊敬敏各司其職,趁領航猿末節體力下滑只拿14分,最終夢想家以84:77逆轉勝。

夢想家今年補入UBA大專聯賽MVP林俊吉、旅外小將譚傑龍,以及上季已經加盟的王柏智,此役3人表現都十分出色。林俊吉攻下全隊最多的19分、6助攻,譚傑龍在末節1分07秒飆入逆轉三分彈,進帳11分、9籃板,王柏智則收下17分、10籃板。

屬夢想家元老球員的射手吳松蔚砍進5顆三分球,攻下17分,楊敬敏則有7分、5助攻的演出,夢想家在末節轟29分,成為逆轉的關鍵。

田壘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林俊吉拋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王柏智。(記者林正堃攝)

璞園人手嚴重不足。(記者林正堃攝)

人手嚴重不足的璞園,今天只派出8人出賽,結果還出現傷兵,除了前一場傷了施晉堯,此仗表現不錯的林耀宗雖有19分、13籃板,但他第3節腳傷下場休息,至於新加盟的205公分孫思堯繳出代表作,攻下18分、14籃板。

璞園人手嚴重不足。(記者林正堃攝)

施晉堯受傷作壁上觀。(記者林正堃攝)

林金榜也登錄。(記者林正堃攝)

楊敬敏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