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月底要滿39歲 周思齊刷新個人全壘打數

2020/10/18 16:41

周思齊刷新個人單季全壘打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光看中信兄弟周思齊今年單季成績,難以想像他這個月底就要滿39歲。周思齊今天面對樂天桃猿隊比賽中,6局上從桃猿隊左投葉家淇手中擊出陽春砲,是他本季第22轟,正式超越個人單季全壘打數。

連同稍早的陽春砲,周思齊此役已經完成單場猛打賞。周思齊2012年以單季21轟、91打點和3成65打擊率等高水準成績,拿下單季MVP。今年,周思齊已是球隊陣中老大哥,但火力比起年輕隊友絲毫不遜色,22轟不僅超越自己,今年在球隊陣中也排第2名。

有趣的是,周思齊連兩天開轟,昨天繞壘時和樂天桃猿隊新秀游擊手、球芽基金會曾資助過的球員馬傑森擊掌,讓樂天桃猿教頭曾豪駒笑說還得再教育馬傑森,要他別和對手擊掌。今天,周董再次伸手,但兩人只是「空氣擊掌」,互動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