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安打王之爭白熱化 王威晨單場雙安追近陳傑憲

2020/10/18 18:35

王威晨和目前暫居安打王的獅隊陳傑憲,差距僅有2支。(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開路先鋒王威晨,今天面對樂天桃猿單場敲出2支安打,本季已擊出169支安打,和目前暫居安打王的獅隊陳傑憲,差距僅有2支。王威晨說,今年下半季狀況特殊,球隊仍有機會爭半季冠軍,他會把個人紀錄先放一邊。

王威晨上週因膝蓋不適,9日曾開賽首局就退場休息,但隔日仍以代打身分出賽,之後回到先發持續出戰,目前仍保有聯盟本季唯一的全勤紀錄,安打數也逐漸推高,現和陳傑憲僅有2支之差。統一和兄弟各剩2場比賽,安打王之爭還有得拚。

王威晨說,球隊剩下2場比賽,也還有之後的季後賽要打,他仍以團隊為上:「還是一樣,以球隊為主,特別是現在還不確定下半季冠軍歸屬,自己則是會撐住,盡量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