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lten挑戰賽》璞園「5人戰隊」苦撐 全力防守仍不敵九太

2020/10/18 19:10

璞園今天只用施顏宗、邱柏璋、關達祐、姜廣謙、盧峻翔五人上陣。(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由於今天P.league+和molten挑戰賽同時兩地開打,兵分兩路的璞園面臨嚴重人手不足的問題,今在台大體育館登場的molten挑戰賽,璞園更只有5人打滿全場,最終以71:93不敵九太。

璞園今在台大只登錄6名球員,包含施顏宗、邱柏璋、關達祐、姜廣謙、盧峻翔和李家慷,但李家慷因為髖關節傷勢,今天無法出賽,形成5人得打滿全場的局面。

即便人力吃緊,璞園5人戰隊仍在上半場展現拚勁,而九太則靠著蘇奕晉在禁區的發揮,兩節打完取得15分領先。不過璞園也沒輕易認輸,關達祐在第3節飆進2顆三分球,率隊努力追趕,只是在沒人能輪替的情況下,璞園5人體力嚴重下滑,最終仍吞下敗仗。

九太蘇奕晉。(記者方賓照攝)

璞園助理教練黃啟峰表示,即便今天只有5人上場一樣正常打,不會因為怕犯規就不盡力防守,「2打5也是可以打,我還是告訴球員盡力去防守,要對得起進場的球迷,而且我想不會有教練容忍球員在場上鬆懈。」

璞園關達祐拿下全隊最高的18分。(記者方賓照攝)

不過今天在5人打滿全場情況下,年輕球員有更多發揮空間,黃啟峰也鼓勵球員多發揮自己的優勢,關達祐今投進2顆三分球,繳全隊最高18分、11籃板,盧峻翔16分次之。

昨天施顏宗在P.league+打了30分鐘,今天又趕到台大打滿40分鐘,賽後他直呼:「很累啊!要一直東奔西跑。」他也提到,之前得知得分成兩隊打的時候,心裡已經有個底,今天5人上場,剛好給年輕球員一個磨練的機會。

九太李盈鋒繳全隊最高23分,吳曉謹21分、5助攻,蘇奕晉挹注18分、11籃板。

李盈鋒上籃。(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