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陷交易傳聞? 畢爾稱自己想終身「巫師」

2020/10/18 20:16

畢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先前巫師已經表明沒有意願交易畢爾(Bradley Beal),同時還與他續了兩年約,但畢爾仍不斷捲入交易傳聞,甚至有消息指出可能被交易至籃網,對於這樣的傳聞,畢爾在受訪時表示,他希望能夠繼續與沃爾(John Wall)攜手在場上打球,同時也希望自己的球員生涯能一直待在華盛頓直到退休,直接否認離隊傳聞。

畢爾在受訪時表示:「我想要留在這裡(華盛頓),所以我才會選擇簽下延長合約,我是一個忠誠的人,在一支球隊從一而終對我來說意義非凡,現今聯盟已經很少有人能這樣做了。我的目標就是帶領球隊獲勝,我知道這支球隊擁有獲勝的潛力,希望在未來我能和(巫師)的隊友們一起證明這一點,並成為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

畢爾在上個賽季與巫師簽下了一紙2年7200萬美元的合約,合約直至2022年才會到期,同時還擁有2023賽季的球員選擇權,聯盟人士認為若下個賽季巫師還是沒有辦法靠現有陣容打出競爭力時,巫師才會開放交易畢爾及其他球員。下個賽季因傷缺席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沃爾(John Wall)將健康歸隊,巫師將終於迎來一套完整且健康的陣容,也是畢爾對球隊這麼有信心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