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冠軍四核心」恐解體 太空人下季該如何重振旗鼓?

2020/10/18 20:48

史普林格(左1)若離開太空人,2017年冠軍四核心將正式拆夥。(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飽受爭議的2020年賽季在今天遭到光芒淘汰後正式畫下句點,不過對於管理階層來說,休賽季的考驗才正要開始,這支已連4年叩關季後賽的勁旅,明年會以什麼樣的陣容再出發,能否留下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會是一大看點。

太空人近幾年陣容仍以當年的「奪冠四核心」打造,艾圖維(Jose Altuve)與柏格曼(Alex Bregman)在續約後都要到2025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柯瑞亞(Carlos Correa)還有一年的仲裁資格,因此史普林格休賽季何去何從恐會決定這支球隊明年的隊型。

這位2017年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今年除例行賽綜合貢獻值(bWAR)在球隊獨占鰲頭外,來到季後賽這個十分熟悉的舞台,又再度證明自己的價值,在美聯冠軍戰G4、G5連兩天開轟後,目前生涯在十月經典已經累積19轟,不僅高居隊史第一、更是史上第4。

《The Athletic》記者Jake Kaplan稍早撰文指出,恢復自由身的史普林格將會左右太空人休賽季的操作,因此,該如何留住、或該不該留住這位超級核彈頭,毫無疑問將是總管克里克(James Click)最大的難題,加上另外一位主力外野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合約也同時到期,若兩人都未歸隊,太空人恐將啟用塔克(Kyle Tucker)、阿瓦瑞茲( Yordan Alvarez)等新人接管外野,也意即球隊將逐漸進入換血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