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lten挑戰賽》迎戰來勢洶洶台灣白 台啤范士恩:當然不能輸

2020/10/18 21:13

范士恩。(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由旅美小將和UBA球星組軍的台灣白隊,這次在molten挑戰賽表現不俗,但今天面對技高一籌的SBL冠軍隊台啤,開賽就陷入苦戰,最終以57:69落敗,無緣3連勝。

台灣白隊由外籍教頭帕克領軍,有200公分馬建豪、譚傑龍等旅外球員,還有國內UBA大專好手谷毛唯嘉、高錦瑋、謝亞軒、林彥廷、魏嘉豪、張鎮衙、林正等人。

台灣白隊在molten挑戰賽首戰雖落敗,但接著痛宰璞園,還逆轉裕隆,拿下2連勝,帶給老大哥們不小的壓力,今攻下全隊最高14分、9籃板的台啤長人范士恩說:「對方是學生球隊,我們是職業隊,當然有不能輸的壓力,尤其前面已有兩支球隊輸球。」他提到,白隊的速度快且相當積極,讓他們打得相當辛苦。

198公分的范士恩去年從台銀轉戰台啤,但因右膝蓋半月板開刀治療,直到下半季才歸隊,目前傷勢已經恢復到8成。經過休季的調整,范士恩在9月的夏季挑戰賽和這週molten盃皆有不錯的表現,他也期待,新球季在只有單洋將的情況下,能獲得更多機會。

白隊今全隊輪番上陣,每人都有分數進帳,張鎮衙繳出全隊最高10分、2籃板,邱子軒、林彥廷都進帳次高的7分。

台啤陳昱翰(持球者)。(記者方賓照攝)

台啤黃聰翰(持球者)。(記者方賓照攝)

台灣白陳昱瑞(中)遭二名球員夾住。(記者方賓照攝)

台灣白陳又瑋上籃。(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